摩根的四轮Plus Four和Plus Six车型现在受益于更多的物质享受

时间:2021-05-31 09:59:04来源:
导读 摩根针对 2022 年车型年的变化更新了Plus 4和Plus 6,根据客户反馈增加了一系列造型和技术升级。从 2021 年 5 月 27 日起,所有

摩根针对 2022 年车型年的变化更新了Plus 4和Plus 6,根据客户反馈增加了一系列造型和技术升级。从 2021 年 5 月 27 日起,所有新订单将立即引入更新。

Plus 4 的起价为 64,995 英镑,Plus 6 的起价为 84,995 英镑,与之前的型号相比,前者增加了 2,000 英镑,后者增加了 3,000 英镑。

2021 年最佳赛道日车

摩根最大的变化是全新的引擎盖,该公司称其旨在“提高可用性、天气保护和改进”。它采用新框架,无需旧型号所需的轨道紧固件,并具有更好的密封性,可在更高的速度下降低风噪声。

在前面,有一个新的格栅和徽章布置,这标志着标志性的摩根机翼十多年来第一次得到更新。它是在房子里写的,并与现在可以用黑色指定的新的下进气网配对。

买家现在也可以指定一个新的主动运动型排气系统。它有一个可调节的阀门,当汽车处于运动模式时,它会打开,使排气声更加刺耳。它也可提供银色或黑色排气管。银色系统的升级费用为 2,095 英镑,黑色选项为 2,495 英镑。

机舱有大量更新,旨在使 Plus 4 和 Plus 6 更易于使用。买家现在可以获得一些额外的 LED 内部照明、行李箱中的新可锁定储物箱和 USB 充电端口,允许驾驶员的智能手机连接到信息娱乐系统以进行导航和媒体。

标签:摩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