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埃尔瓦提供了挡风玻璃以防止虫子进入您的嘴

时间:2021-05-28 09:11:46来源:
导读 限量版迈凯轮埃尔瓦(McLaren Elva)于2019年发布,承诺将使驾驶者摆脱坐在挡风玻璃后面的束缚。并非所有的臭虫都很好吃,也不是所有的政府

限量版迈凯轮埃尔瓦(McLaren Elva)于2019年发布,承诺将使驾驶者摆脱坐在挡风玻璃后面的束缚。并非所有的臭虫都很好吃,也不是所有的政府都喜欢没有挡风玻璃的汽车,因此迈凯轮已经听取了客户的反馈,并推出了装有完整挡风玻璃的Elva变体。

迈凯轮(McLaren)确定了两个主要因素,说服了它为Elva提供第一块也是唯一的一块玻璃。首先,一些购买者不喜欢用来代替挡风玻璃的虚拟机盖(在麦克拉伦语中称为“主动空气管理系统”)。其次,在某些地区,尤其是在的少数几个州,在没有挡风玻璃的情况下使Elva注册为道路使用具有挑战性。预计增加此选项将扩大汽车的吸引力。

除了挡风玻璃,Elva并没有改变。仍然没有门窗,后窗或屋顶提供。

轻巧的结构是Elva声名claims起的原因之一;没有挡风玻璃,它将使秤重约2900磅。麦克拉伦指出,挡风玻璃大约增加了44磅,考虑到这个数字包括玻璃,碳纤维框架,一对遮阳板和雨量感应雨刮器,这一数字令人印象深刻。额外的重量不会对Elva的性能产生任何影响,包括从零时速到60 mph的不到三秒的冲刺,并且McLaren并未进行机械更改。动力仍然来自804马力,双涡轮增压4.0升V8。

迈凯轮最初计划建造399辆Elva,但是在汽车发布几个月后,这个数字下降到249。虽然它没有透露将用挡风玻璃制造多少,但它预测新变种将成为有史以来最稀有的量产汽车之一。交付计划于2021年初开始。价格尚未公布,但请记住,普通Elva的价格约为170万美元,不含选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