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克尔维特在路上的成本至少为18.8万美元

时间:2021-05-27 09:22:44来源:
导读在雪佛兰克尔维特将明显大于更昂贵的通用汽车特种车辆在三月份宣布$一十四万四千九百九十〇标价。当时,GMSV表示,全球首款中置发动机Corve

在雪佛兰克尔维特将明显大于更昂贵的通用汽车特种车辆在三月份宣布$一十四万四千九百九十〇标价。

当时,GMSV表示,全球首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本地订单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放,届时将宣布将于今年年底在这里发布的MY22右手驱动版本的完整规格。 。

现在,一份发给至少一个对模型感兴趣的客户的官方经销商文件显示,入门级MY22 Chevrolet Corvette 2LT Coupe的起步价为187,990美元。

这比GMSV的标价(包括GST和LCT)高出$ 43,000,而且比诸如保时捷718 Cayman之类的同类车型的买家支付的道路费用(包括经销商交付费用和法定费用)高出约$ 13,000。 CTP和注册。

同样,提供给汽车销售商的经销商文件显示,Corvette 2LT敞篷车的起步价为203,990美元,3LT Coupe的起步价为204,990美元,而3LT Convertible的起价为220,490美元,分别比先前宣布的159,990美元,160,500美元和175,500美元的标价高出许多。由GMSV。

此外,经销商给潜在客户的信中说,这些是标准MY22型号的价格,包括Z51性能套件和前提升系统(在为选装件),但不包括高级油漆或其他选件,“转换为MY23机型及其他机型”。

此外,经销商文件指出,Corvettes的首次分配将受到极大限制,并且车辆到来时将具有预定的选择和有限的油漆颜色选择。

该文件说:“但是,迈向MY23前进,我们预计订购过程将更加定制,为您提供一系列使您的Corvette独一无二的选择。”

“如我们给您的第一封信中所述,我们将尽快确认所有带有正式合同和10%押金的订单。这对于保持您的位置很重要,必须在要求这样做的7天内付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