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MW M4敞篷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中型性能车系列的第三款

时间:2021-05-27 09:22:43来源:
导读 盖子已经从2021年宝马M4竞赛敞篷xDrive上取下,实际上是新M4 Coupe的低端版本。新款BMW M4敞篷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中型性能车系列的

盖子已经从2021年宝马M4竞赛敞篷xDrive上取下,实际上是新M4 Coupe的低端版本。

新款BMW M4敞篷车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最新的中型性能车系列的第三款,同时还提供了M4轿跑车和M3轿车。

新一代M3 / M4系列将至少增加一个附加组件-随时可用的BMW M4 CS或CSL Coupe。

在此之前,单变量M4竞赛敞篷车继承了其硬顶兄弟姐妹的最佳性能,包括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通过八速M发动机可降低375kW的功率和650Nm的扭矩。具有三个变速程序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的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它还将配备BMW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将从2021年11月开始成为澳大利亚M3和M4购车者的选装件。主动M差速器提供后偏置动力输出,并提供4WD,4WD Sport和2WD模式选项。

宝马声称M4 Competition敞篷车比M3和M4 xDrive轻一点的型号慢0.2秒,它将在3.7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并达到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250 km / h –或280 km / h(带M司机包)。

自适应减震器,双模式排气装置和19英寸前,20英寸后M轻锻合金轮毂是标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