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的两个新旗舰机型均获得最高五星级ANCAP和Euro NCAP评级

时间:2021-05-27 09:22:42来源:
导读 根据独立安全机构的最新测试协议,Genesis的两个新旗舰机型均获得最高五星级ANCAP和Euro NCAP评级。ANCAP说,新的Genesis G80轿车和Genes

根据独立安全机构的最新测试协议,Genesis的两个新旗舰机型均获得最高五星级ANCAP和Euro NCAP评级。

ANCAP说,新的Genesis G80轿车和Genesis GV80大型SUV在欧洲进行的最新一轮测试中获得了“坚实的全面结果”。

ANCAP表示,G80在侧面碰撞和远处侧面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分,并在全幅正面测试中为后座成年人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

G80凭借其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来防止追尾和横穿道路的碰撞的能力也很引人注目,在所有AEB车对车测试场景中,A80均记录了完全避免或避免撞车的情况。速度和进近偏移量。

同时,七座的Genesis GV80在侧面碰撞和倾斜杆测试,儿童乘员保护测试中均获得满分,在正面偏置测试中为前排乘客获得了满分,在全宽测试中获得了驾驶员的满分。

GV80还配备了前部中央安全气囊,双前胸和侧胸保护气囊以及侧部头部保护气囊,因此在乘员与乘员碰撞和远侧碰撞事故中也获得了最高的保护点所有三排座位。

“这些结果令人印象深刻”,ANCAP首席执行官卡拉·霍维格(Carla Hoorweg)说。

还根据ANCAP最新的2020-2022协议对这两种模型进行了评估,该协议现在评估了车辆与车辆的兼容性(也称为设计的“侵略性”)。

尽管ANCAP表示G80在该测试中表现良好,但其前部结构的设计“显示出,如果撞到碰撞伙伴车辆,对乘员的伤害风险较低,而更大,更高,更重的GV80”兼容性方面表现不佳,其前端设计可能会给相撞车辆带来更高的风险。”

Hoorweg说:“ ANCAP在鼓励不断改进车辆设计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一部分是鼓励改善安全性,这不仅有益于车辆乘员,而且有益于所有道路使用者。”

标签:Genes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