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得了1百万份Cyber​​truck订单

时间:2021-05-27 09:22:41来源:
导读 特斯拉据说已经超过了1万台的订单为它的纯电动特斯拉2021 Cyber​​truck的基础上,从设计到跟踪预订新的软件数字。根据博客加拿大驱动器

特斯拉据说已经超过了1万台的订单为它的纯电动特斯拉2021 Cyber​​truck的基础上,从设计到跟踪预订新的软件数字。

根据博客加拿大驱动器特斯拉(Drive Tesla Canada)的说法,100万预订门槛已于4月达到。

但是,七位数应加少许盐。

首先,跟踪器不依赖汽车制造商的官方数据,而是依靠自我报告的保留。

还值得一提的是,要保留特斯拉Cyber​​truck的价格为20,2121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时的价格为39,900美元(A52,000美元),只要求客户存入100美元的可全额退还的押金。

这是最后一个事实,引起了狂热的特斯拉车迷的多次预订的愤怒,一些潜在的车主下达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00份订单,​​以确保他们将成为首批确保电池供电的提货日期提前的人之一卡车。

其余订单将在收到交货日期后立即取消。

无论数量多少,特斯拉都被认为面临着对Cyber​​truck的前所未有的需求,另一位消息人士最近暗示,在今年年初,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了超过53.5万份预订。

尽管特斯拉暗示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开始首次交付Cyber​​truck,但有关生产版本的完整规格的确切细节仍然很少。

许多行业评论员建议,从概念上讲,这辆六米长的皮卡车满足强制性欧洲碰撞测试的几率几乎为零,而其占地面积之大在大多数欧洲市场中将是进一步的挑战。

据报道,特斯拉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非常了解Cyber​​truck的设计失误,并在2月份发推文称,量产版“看起来会更好”。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