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进口商利用本田的决定将酷电动车暂时排除在外

时间:2021-05-25 09:08:13来源:
导读在本田Ë在澳大利亚降落,但只有超爽的纯电动城市汽车的少数可用,并且他们不会被通过本田而是卖给独立的汽车进口商。这是因为本田澳大

在本田Ë在澳大利亚降落,但只有超爽的纯电动城市汽车的少数可用,并且他们不会被通过本田而是卖给独立的汽车进口商。

这是因为本田澳大利亚尚未通过经销商网络批准出售电动超小型汽车,这为小型汽车进口商通过专家和发烧友汽车计划(SEVS)利用这种情况铺平了道路,并在这里限量销售。

这款具有复古风格的舱口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海外销售,但本田主要专注于和欧洲市场。

悉尼进口商OZM汽车集团(OZM Auto Group)发现,由于国际供应限制,目前其限量计划仅将其限制在三辆车上。

到目前为止,只有一辆本田e到达了位于Artarmon的公司工厂,但不久之后将至少有两辆本田e交付,所有这些都是旗舰级高级车型。

在,本田e有两种装饰级别,入门级提供100kW的输出,顶级规格Advanced提供113kW的输出,还增加了自动停车功能。

两者均提供315Nm的峰值扭矩。

虽然在的起价约为A58,670美元(约合4,950,000日元),但从Down Under进口的价格将高达85,000美元,反映出其进口和本地认证等方面的成本。

与今天在奥兹(Oz)出售的许多电动汽车相比,掀背车的行驶里程要低得多,其35.5kWh锂离子电池充满电后只能行驶约220公里。

但这对于四座可爱的复古外观所吸引的人来说并不重要。

标签:悉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