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批量生产之前重新设计下一代Roadster超级跑车

时间:2021-05-25 09:08:12来源:
导读 特斯拉将在批量生产之前重新设计下一代Roadster超级跑车。公司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马斯克从纽约的

特斯拉将在批量生产之前重新设计下一代Roadster超级跑车。公司负责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马斯克从纽约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收到了一辆特斯拉敞篷跑车原型的视频。作为回应,特斯拉负责人写道:“量产版本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更好)。”

有趣的是,标有模型说明的博物馆标牌指出,带有可选SpaceX套件的顶级敞篷跑车将接收由压缩冷气驱动的紧凑型火箭助推器。它们将使电动汽车在1.1秒钟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如注释文本所述,在公共道路上允许使用的任何一辆现代汽车都无法做到这一点。

回想一下,早在2021年2月,马斯克(Musk)随便提到他计划将其太空公司SpaceX的开发成果用于特斯拉电动汽车。这样的技术不仅可以立即加速,而且还可以在空中漂浮。

特斯拉此前曾获得一项独特的雨刷器技术专利。该系统包括一个“刮水器”,借助电磁驱动器,该刮水器将能够完全清洁所有玻璃。使用这种设备的第一个模型将是更新的Tesla Roadster。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