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立即为2022 F-150 Lightning开通了订单

时间:2021-05-25 09:08:12来源:
导读 该品牌负责人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已为该模型收集了约2万笔预订单,但第一年的产量将受到限制。福特昨晚在发布电动卡车后立

该品牌负责人吉姆·法利(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已为该模型收集了约2万笔预订单,但第一年的产量将受到限制。

福特昨晚在发布电动卡车后立即为2022 F-150 Lightning开通了订单,看起来很多人已经注意到了。《汽车新闻》吸引了CNBC电视台的报道,其中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宣布,福特在其专用销售门户网站的前12小时内收到了约20,000份订单。

要下订单,潜在的买家必须去福特的预订网站,并交纳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这提供了排队的位置,但是客户需要在年底前完成订单并支付全额费用。相比之下,特斯拉表示,在其展示的5天之内就收到了约25万份Cyber​​beruck订单-预订价格为100美元,例如F-150 Lightning。还要指出的是,自推出Cyber​​truck至今已有近一年半的时间,而卡车仍未安装到装配线中。福特计划在2022年春季向客户交付F-150 Lightning。

Farley在CNBC上还提到,该公司将限制第一个模型年生产的汽车总数,但没有透露具体数字。野马Mach-E也被人为地限制为5万个。第一年的汽车。F-150的普及可能会迫使该汽车制造商提高这一标准,但福特尚未发布此信息。

回想一下,地球上最流行的皮卡车的电动版本的价格从40,000美元到90,000美元不等。入门级基本皮卡被归类为工作卡车,而第一款消费者驱动的卡车是XLT内饰,起价为52,974美元。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