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丰田跨界车的视频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1-05-25 09:08:16来源:
导读一辆丰田跨界车的视频出现在网上,很不幸偶然发现卡车遗失的轮胎。沉重的轮胎使丰田RAV4飞行,在此过程中发生了空翻,然后,根据驾驶员的好

一辆丰田跨界车的视频出现在网上,很不幸偶然发现卡车遗失的轮胎。沉重的轮胎使丰田RAV4飞行,在此过程中发生了空翻,然后,根据驾驶员的好运,它落在了车轮上。

该事件发生在印第安纳州,该视频是从附近车道上行驶的汽车拍摄的。它显示了车轮从前卡车弹起并在高速公路上滚动。此后几乎立即,丰田遇到了他,他的驾驶员没有时间对意外障碍的出现做出反应。

结果,RAV4的前部抬起,然后将船尾从字面上抛向空中。交叉路口翻了两次:一次在飞行中,第二次已经在沥青上,最终驶上车轮。尽管汽车发生了翻筋斗,但方向盘后的女人却勉强受了苦:她独自下车,只抱怨脖子疼痛。后来她确认自己感觉良好。

录像显示,卡车继续行驶而没有轮胎。但是,为了不引起损失,您不必非要当卡车司机:3月份在加利福尼亚拍摄了一部现代索纳塔,其前轮胎完全失踪,车轮下产生了火花。同时,韩国轿车的驾驶员看上去完全不动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