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更强的2022年斯巴鲁内陆荒野即将出现

时间:2021-05-24 09:05:21来源:
导读 小号自1994年以来,ubaru便在全球售出了250万辆经加固的内陆旅行车 SUV,该品牌最知名的车型在以后的每次重新设计中都变得更有能力。但是

小号自1994年以来,ubaru便在全球售出了250万辆经加固的内陆旅行车/ SUV,该品牌最知名的车型在以后的每次重新设计中都变得更有能力。但是据斯巴鲁的一些客户称,与目前的第六代傲虎一样,它是用于公路通勤和轻型越野的,这可能会更加艰难。

该公司同意并着手开发一种名为“内陆荒野”的新变种。当然,诀窍在于让新模型在不牺牲舒适性和日常实用性的情况下提供更多的污垢和岩石能力。

什么是斯巴鲁荒野?

在Subie的产品线中,Wilderness子品牌不只是装饰级别,还将很快扩展到其他SUV,但该公司明智地从其最受欢迎的铭牌入手。(自1994年以来售出的Subarus中有五分之一佩戴了Outback徽章。)基于顶级规格Outback,Wilderness看起来像是在进入REI之前浏览了ORV零件目录。

它最明显的变化是化妆品。Wilderness获得了额外的轮拱饰板,金色装饰,前后保险杠外观更加坚固,LED雾灯,一种活泼的可用色号Geyser Blue(一种带有绿色的户外色调),带有横滨A的新的黑色17英寸轮毂/ T轮胎和更坚固的车顶行李架,静态重量限制为700磅。

Wildernessification在内部继续进行,在该处,全天候地板垫是标准配置,与外部装饰相匹配的金色缝线为变速杆的行李箱和旋钮,方向盘,仪表板和座椅增添了一点赞誉。标准的纯素食皮革内饰手感持久,第二排的背面也经过修整,比普通地毯更容易清洁。黑色车顶内衬也应该做得很好,以隐藏脚铐,例如,将自行车塞入第一排后面75立方英尺的货舱中。

是的,荒野会改变底盘

进行美学更新可能会自己出售多个“内陆荒野”。但是存在一个提高能力的问题,为此目的进行了一些机械更改,包括由新弹簧提供的0.8英寸悬架提升装置。这使内陆地区的离地间隙为9.5英寸,并且还改善了进近,越区和离场角。对CVT进行了重新校准,使其模拟传动比略低,以使在内陆地区在湿滑的地面上爬行时,内陆地区更具动感,并且优化了X模式(斯巴鲁特定于底盘的设置,为越野探险做准备)现在将以最高25英里/小时的速度保持啮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