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苔原皮卡在世界上崭露头角

时间:2021-05-24 09:05:22来源:
导读下一代丰田苔原就快到了,因此自然而然地,它的基本外观和细节的缓慢滴露就开始了。丰田汽车将在Tundra的前端进行全面正面的展示,为新全尺

下一代丰田苔原就快到了,因此自然而然地,它的基本外观和细节的缓慢滴露就开始了。丰田汽车将在Tundra的前端进行全面正面的展示,为新全尺寸卡车的首次亮相拉开序幕。时间到了:自2008年以来,目前的Tundra几乎以相同的形式出售。

是的,图像(以及下面的随附视频)是烟熏味的,是的,卡车是背光的,就像它在作证打击有组织的典范一样—如果有任何声音附着,我们敢打赌,语音窃听器会自动改变丰田的发动机声音。即使这样,也可以肯定的是:2022 Tundra将会有很多有趣的前端照明。正如我们所预测的那样,基于间片和艺术家的渲染,这辆新卡车采用了小而L形的前大灯,而且格栅似乎很大。

到处都有灯光,从引擎盖前端的三辆福特F-150-Raptor风格的琥珀色标记灯到挡泥板上的角落标记,再到一对低位的细长LED雾灯。甚至在格栅开口的中心甚至还有一个巨大的LED灯带发光。这是一个预告片,不知道中央灯是否真的只是为“ TOYOTA”标志背光,还是越野风格的灯条。

到目前为止,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如果我们是打赌的人,我们会说这里的卡车很可能是顶级的Tundra TRD Pro,丰田的越野车侧倾水平也可以在较小的Tacoma皮卡和4Runner SUV上找到。在未来几周内寻找更多预览和预告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