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Genesis G70 Sport豪华运动型轿车与时俱进

时间:2021-05-24 09:05:21来源:
导读 这家韩国豪华品牌正在占据其元素与决定自己想要成为什么之间的空间。的确,自Genesis G70运动型轿车获得 MotorTrend的 2019年度最佳汽车

这家韩国豪华品牌正在占据其元素与决定自己想要成为什么之间的空间。的确,自Genesis G70运动型轿车获得 MotorTrend的 2019年度最佳汽车大奖以来,Genesis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即使是出色的G70也有落后的危险。现在,该车已在2022年进行了更新,尽管从根本上说,它仍然是紧凑型豪华轿车,但这些变化试图在同等程度上提升其豪华性和运动性。

如果MT的2019年G70长期检查车引起了人们的注意,那么在创世纪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的领导下创作的原始钣金可以认为是成功的。即使这样,它的外观也从未特别鲜明。但是“独特”是该品牌当前的“运动优雅”设计语言的基准,围绕诸如G80和GV80之类的模型,“优美”,“美丽”甚至“强加”进入了词典。

因此,为了更符合其陈列室的同级产品,2022 G70配备了四个细长的LED大灯,它们从大型五边形格栅上散开了。该图案在后部延续,后部的尾灯排列成让人想起Genesis的有翼徽章,而新的行李箱盖则集成了一个醒目的扰流板。在外形上,前四分之一面板下部的网状通风孔减轻了轮拱内的湍流。这些修改使G70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魅力,独特性和创世纪感。

和以前一样,G70由标准的涡轮增压I-4或可用的双涡轮V-6提供动力,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后轮或全部四个车轮。(2022年是其正式退出变速杆俱乐部的年份。)2.0升四缸发动机可输出252马力和260 lb-ft扭矩,并在6.2秒内将预刷新车的速度降至60 mph。值得注意的是,更新后的G70并未获得其起亚Stinger平台伴侣采用的300马力,311英尺-英尺的2.5升涡轮增压I-4作为2022年的基本发动机。

我们对2022 G70的首次驾驶仅限于配备可选双涡轮增压3.3升V-6的汽车,可提供365马力和376磅-英尺的性能。在驾驶座上,它的感觉一如既往。

一种新的Sport +驾驶模式试图通过增加转向重量和放松电子安全网来进一步完善G70。在配备I-4的汽车上,此设置还提高了怠速,以使涡轮增压器更迅速地做出离线响应,并更改了换档程序以更好地保持在功率带的浓厚状态。最后,在双涡轮增压车型上,变速箱还将在手动模式下将变速箱保持在红线位置而不升档,新的排气门打开以允许更多的声音和3马力的流通,并且该模式进一步加强了可选的自适应悬架仅在V-6汽车上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