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悍马EV将比旧的悍马H1重约1,000磅

时间:2021-05-20 09:59:50来源:
导读在2000年代,悍马(Hummer)独特的越野车品种引起了环保主义者的反对,因为它们是尺寸庞大的耗油量大的SUV。GMC重生的悍马EV将完全依靠电力运

在2000年代,悍马(Hummer)独特的越野车品种引起了环保主义者的反对,因为它们是尺寸庞大的耗油量大的SUV。GMC重生的悍马EV将完全依靠电力运行,从而摆脱了耗油猛虎的标签,但它将比其前辈更大,更重。

发烧友网站GM-Trucks报告说,悍马EV将以最快的速度将秤推至9,046磅(如果您不在之外,则为4,103公斤),而GMC发言人告诉Autoblog,该数字是准确的。作为背景,2006年发布的H1 Alpha(通常被认为是悍马的终极版)重8,113磅,H2在6.2升V8发动机中的重量为6,614磅,而H3在4,600磅的重量中相对较轻。

降落时,悍马EV将成为销售的最重的新车之一。其丰满度的部分原因可归因于其巨大的尺寸。它长216.8英寸,宽86.7英寸,高81.1英寸。相比之下,H1长185英寸,宽87英寸,高约78英寸。电动动力总成系统在将悍马的重量传递到双重皮卡领域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电池很重,悍马EV的Ultium电池组据报道容量超过200千瓦时。它也有三个电动机。

请注意,9,046磅的数字仅适用于售罄的Launch Edition型号,该型号将提供1,000马力,上述200千瓦电池以及类似超级跑车的能力,在三秒钟内从停车位时速达到60 mph。GMC将在2020年代初推出更便宜,更慢,并且可能更轻的卡车变体。

尽管由于增加了钣金,SUV通常比同类卡车重,但载人悍马的重量应小于载重卡车的重量。正如我们在2021年4月所报告的那样,它的输出将被限制为830马力,因为它比卡车短了20英寸,并且更大的电池组不适合这个占地面积。

标签:GMC悍马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