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的改进使行人和驾驶员受益

时间:2021-05-20 09:59:51来源:
导读 Google的工程副总裁Liz Reid在周二的I O会议上表示,每月使用Google Maps的十亿多人将看到导航应用程序性能的显着改善。具体来说,用

Google的工程副总裁Liz Reid在周二的I / O会议上表示,每月使用Google Maps的十亿多人将看到导航应用程序性能的显着改善。具体来说,用户将期待五项新功能。

首先,与机器学习和导航信息相结合,谷歌与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交通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合作,设计了一种方法,以防止驾驶员在意外交通中踩刹车。Google地图产品总监Oren Naim周二写道:“每次您在Maps中获得路线指示时,我们都会根据多种因素计算出通往目的地的多种路线选择,例如一条道路的车道数和路线的直达度。”“通过此更新,我们将采取最快的路线,并确定哪一条路线可能减少您遇到艰难时刻的机会。”

实时查看还将很快看到许多增强功能。首先,详细的街道地图功能于去年8月首次亮相,它将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进入50多个城市。“详细街道”为行人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信息,例如人行道宽度,街道交叉口和街道岛的位置,以及附近商家的详细信息。

说到企业,谷歌周二宣布,它正在将其实时“繁忙”信息扩展到邻里,而该信息通常是为单个店面保留的。Naim写道:“如果是星期六早上,并且您想在没有拥挤的人群的情况下探索自己的城市,请打开地图以立即看到要避开的繁忙热点-就像当地农贸市场附近的街道一样。” Naim写道。确实,整个系统正在变得越来越智能。例如,如果您现在在星期二的上午8点搜索附近某个地方以抢一口小吃,则地图将不再建议仅开放午餐或晚餐的地点,因此马上就会有受欢迎的早午餐场所(因为是星期二)。

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Android和iOS Google应用。

标签:GoogleMa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