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Bentayga 2021的长期评测

时间:2021-05-18 10:03:49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评估豪华SUV团队现已确立的领导者的深度,尤其是能力的广度是时候尽力按下快进按钮并尝试V8时速超过150mph的时候了-20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评估豪华SUV团队现已确立的领导者的深度,尤其是能力的广度

是时候尽力按下快进按钮并尝试V8时速超过150mph的时候了-2021年5月12日

在那儿,我们是要把Bentley Bentayga V8交给新的拥有者,当它突然让我震惊的是,尽管所有的力量和精巧之处都藏在那长长的引擎盖和那宽阔的格栅后面,但我从来没有真正驾驶过它其加速度的极限。在我们至少每分钟做两半英里之前,我从来没有听过那种将加速器压在地板上的原始驱动力。

当我们谈论的是一款542bhp SUV可以克服交通问题时,驾驶员无需将其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改至其7000rpm红线的一半以上时,这似乎并不是优先事项。当您还记得型号列表中有更强大的W12 Bentayga时,这一点很重要,它能够提供额外的68bhp的功率和100lb ft的额外扭矩。一个人的表现否定另一个人的表现吗?当然,它应该让全面的测试人员全面运行V8,只是为了调查任何感知到的性能缺陷。

住在科茨沃尔德河下游的好处之一是,您永远不会远离跑道长的飞机场,因此,在当地空中交通管制当局的一些说服力和保证密切监视其无线电的承诺下,我被允许向我们提供V8拥有的一切,四到五次。

在正常情况下,此引擎非常轻松,几乎没有。从外面,有时会听到低速时典型的V8隆隆声,但是当您在方向盘上时,汽车只是滑行。拿走所有东西,并保持在那里,然后引擎会完全改变角色。

一方面,测速针在第一和第二速度直飞至7000rpm。另一方面,您认为大型引擎最退缩和退休的声音变得很喧闹,发出嘶哑的声音,上面覆盖着您以前几乎听不到的树皮,因为很难以合理的速度在公众面前复制这些声音效果路。但是,请允许它进行漫长而宽阔的赛道,而V8只是非常大声地宣布其与奥迪R8的V8版本的关系。

当然,有巨大且持续的加速。您会沉入长毛绒座椅中很长一段路,但一切都保持稳定。在V8中,您永远不会想起价格更高,价格更高的W12版本。在我们的跑道上,停机坪很油腻,但是由于四轮驱动系统具有多个级别的集成电子牵引力保持系统,所以从休息时就可以毫无噪音地从休息处全噪音起飞。您以4.2秒的速度闪过62英里/小时(诚然,比W12快半秒),在中性风条件下,仅10秒钟后,您就以125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无需等待-当然也没有希望获得额外性能的希望!

Bentayga的8个齿轮的上部三重奏对加速度的贡献很小。当您以超过100英里/小时的速度飙升时,您仍然排在第四位,即使以15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您仍然还有几分嵌齿。但是,对于要求Bentayga轻轻松松长腿巡航的顶级品牌来说,至关重要的是,它们几乎一直都在交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