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年度亏损创历史新高 福特汽车公司预测第二季度产能将达到50%

时间:2021-05-18 10:03:49来源:
导读由于半导体加工芯片的短缺继续影响着汽车和技术行业,一些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被迫暂时关闭生产线。这场危机已经影响到公司几个月了。它源于在

由于半导体加工芯片的短缺继续影响着汽车和技术行业,一些领先的汽车制造商被迫暂时关闭生产线。

这场危机已经影响到公司几个月了。它源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对个人计算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需求增加,这使供应主要从汽车领域转移出去。

上个月,《汽车报》报道说,许多制造商 正紧急寻求大修其零部件供应链,以此作为确保持续生产的一种解决方法。分析公司IHS Markit当时表示,短缺可能会使全球产量同比减少近70万辆,尽管最终数字可能更高。

福特汽车

福特报告称,到2021年第二季度,其计划生产的所有汽车将损失一半,专家们认为,短缺的影响可能会延续到2021年下半年或2021年初。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土耳其为欧洲市场建造福特全顺的工厂将在4月19日至6月13日关闭,制造商将计划夏季关闭。

下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德国萨尔路易市的Focus生产线的生产将受到限制,而不同长度的封口将影响Galaxy,Kuga,Mondeo,S-Max和Transit Connect的生产,直到7月31日。

停产也将分别影响德国和罗马尼亚的嘉年华和彪马生产线,尽管程度要小得多。

鉴于半导体短缺,福特早些时候暂停了其广受欢迎的F-150皮卡的生产,福特还决定从5月3日起在各地的几家工厂停产两周。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受影响的工厂负责为生产F-150,全顺,福特探险家和林肯飞行员,以及为包括欧洲和英国在内的全球市场生产野马。目前尚不清楚限制野马生产对欧洲的影响有多明显。

该网站引用了福特内部致致制造副总裁约翰·萨沃纳(John Savona)员工的备忘录:“福特在北美的工厂继续受到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以及汽车制造商和全球其他行业。

“当您为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制造每辆车时,我们的幕后团队正在努力采购其他零件。”

标签:日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