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0辆拥有最佳发动机的二手车

时间:2021-05-18 10:03:50来源:
导读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内燃机的时代即将结束。在电气化时代,我们可能会想念的一件事是发动机的巨大混合以及它们的各种特性如何影响驾驶

听起来似乎有些奇怪,但是内燃机的时代即将结束。

在电气化时代,我们可能会想念的一件事是发动机的巨大混合以及它们的各种特性如何影响驾驶体验。然后,是时候庆祝最好的例子了,以及如何实践其中的一个例子:

对未经训练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传递给其他帕萨特。然而,在引擎盖下隐藏着一个真正独特的引擎:275马力的4.0升W8。W8的生产仅用了四年时间,帕萨特是唯一的接收者。用过的例子很少见,但可以花4000到7000英镑购买,甚至更多。

GTV因其发动机而倍受赞誉,它帮助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获得了1995年年度汽车奖和最佳跑车奖。这款漂亮的双门轿跑车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进行了几处更改。

最初提供的是155bhp 2.0升Twin Spark发动机,然后是咆哮的220bhp 3.0升Busso V6。在卢索装饰的体面的V6 GTV将花费你3500英镑以上,而一个受欢迎的Twin Spark则可以花不到3000英镑来购买。

标签:二手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