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已经获得了10年的试用期

时间:2021-05-17 09:55:53来源:
导读陷入困境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已经获得了10年的试用期,以证明自己在新组建的Stellantis马or中占有一席之地,或者被关闭或出售。斯泰兰蒂斯负

陷入困境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已经获得了10年的试用期,以证明自己在新组建的Stellantis马or中占有一席之地,或者被关闭或出售。

斯泰兰蒂斯负责人卡洛斯·塔瓦雷斯(Carlos Tavares)上周监督了14个健康和实力各异的品牌,并警告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它需要重新找到路,否则将面临后果。

该警告与已故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推出的五年计划相去甚远,由于阿尔法未达目标,所有这些计划要么被放弃,要么经过大量修改。

塔瓦雷斯对英国《金融时报》汽车峰会的未来表示:“我们将做些必要的事情,以利用正确的技术实现高利润。”

“过去,许多其他汽车公司都愿意购买阿尔法。在这些购买者看来,它具有巨大的价值。他们是对的。它具有巨大的价值。”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10年计划的细节尚未透露,但肯定会涉及电气化和驾驶动力,塔瓦雷斯(Tavares)已将标致品牌的前救世主让·菲利普·黑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送往都灵,以推动其通过传统的拜占庭官僚机构。

他说:“它(阿尔法·罗密欧)将进入电气化世界,但要与标致充满热情,成功的首席执行官一起以动态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 Imparato是公民,并以充满激情和远见的态度来推动品牌发展,以应对需要做的事情。”

Tavares和Imparato都承认,阿尔法·罗密欧已经迷路了,在朱利埃塔(Giulietta)裁员之后,只有两种当前的生产模式,但没有一个达到同类最佳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