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iguan Allspace即将进行升级

时间:2021-05-17 09:55:54来源:
导读 该2022大众Tiguan Allspace透露,现在在生产,领先于澳大利亚在明年第一季度到来。在2月份宣布更高的定价规格之后,有效地反映了上个月在

该2022大众Tiguan Allspace透露,现在在生产,领先于澳大利亚在明年第一季度到来。

在2月份宣布更高的定价规格之后,有效地反映了上个月在这里发布的短轴距五座大众Tiguan的升级,这并不是德国巨人的7座座椅最全面的中年改造。家庭SUV。

更新后的Allspace的内部和外部尺寸基本保持不变,该产品约占Tiguan全球销量的55%,销售量为150万辆。

但是,现在全新的前端设计使扩展版本与最新的标准Tiguan保持一致,Tiguan还捐赠了更豪华的前大灯,更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并降低了油耗。

但是,像普通的Tiguan一样,Australian Allspace车型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其现有的汽油发动机,而柴油动力在仅恢复到原有阵容后仍将继续,不会有混合动力。

所不同的是,当前的140kW 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可能会被弃用,而转向容量庞大的大众汽车集团货架上的最新加油机。

与大众汽车的五座途观一样,新的柴油将使峰值功率提高到147kW,最大扭矩提高到400Nm,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尽管大众尚未将数字锁定。

根据即将推出的Allspace,新的Tiguan和即将推出的Golf 8,基地110TSI的汽油发动机应保持不变-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110kW,扭矩250Nm。

提升性能(和价格)阶梯的下一步将是大众2.0升涡轮汽油发动机的132kW / 320Nm和162kW / 350Nm版本。

所有这些发动机选件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并且只有入门级110TSI在前轮驱动配置中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