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Haval Jolion的起价为25,490美元

时间:2021-05-17 09:55:52来源:
导读 在新哈弗Jolion现在是在从25490 $驶离价格三名专职模型等级。今天确认全新2021年Haval Jolion的价格和规格,该产品将替代Haval H2小型SU

在新哈弗Jolion现在是在从25490 $驶离价格三名专职模型等级。

今天确认全新2021年Haval Jolion的价格和规格,该产品将替代Haval H2小型SUV,继4月份发布300款高级限量版Jolion变体后,原价为27,990美元。

现在,GWM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了三个全日制Haval Jolion变体:入门级Premium(25,490澳元),中档Lux(27,990澳元)和顶级Ultra(30,990澳元)–所有这些都包括公路成本。

Lux和Ultra级产品现已上市,Premium版将于6月下旬到达展厅。

顶级的Ultra是满载的新旗舰产品,而Premium和Lux型号是根据限量版指定的,但是配备了较暗的网状格栅,而不是LE上看到的镀铬水平格栅。

这意味着SUV品牌对现代科纳,起亚Seltos和马自达MX-30的所有新版本的所有三个版本都具有非常长的安全性,技术性和舒适性列表,如下所示:

Haval Jolion Premium标准功能:

17英寸合金轮圈

车顶护栏

拨片开关

10.25英寸彩色多媒体触摸屏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倒车摄像机

后驻车传感器

布艺座椅装饰

六向手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

空调

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AEB)

车道偏离警告(LDW)

车道保持辅助(LKA)

自适应巡航控制(ACC)

交通标志识别

车道变更辅助/盲区监控(BS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