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扩大了旧车型的升级服务

时间:2021-05-12 10:10:09来源:
导读 保时捷将在本月针对老款车型推出新的Performance Parts升级计划,这是其内部Classic部门扩张的一部分。客户将能够将他们的汽车带到保时捷

保时捷将在本月针对老款车型推出新的Performance Parts升级计划,这是其内部Classic部门扩张的一部分。

客户将能够将他们的汽车带到保时捷官方维修厂,以将组件升级到现代的同等产品,并为包括911甚至旧版959超级跑车在内的各种型号增加性能套件。

Performance Parts计划将包括991代911 GT2 RS的套件,其中包括空气动力学套件,悬架悬架,特殊的制动部件和镁制车轮。也提供上一代GT3 RS的更新部件。

在第一代卡宴将获得它自己的一系列大功率的性能部分,重点是它的越野能力。达喀尔风格的越野升级版以及两种不同的轮套件都将提供。

还期望客户可能要求在手动变速箱和PDK自动变速箱之间进行切换。保时捷个性化与经典部门负责人亚历山大·法比格(Alexander Fabig)表示:“如果这是整体概念的一部分,而客户找不到合适的基础车来开始使用正确的变速箱进行项目,我们肯定会对此进行调查。”

“有可能吗?原则上可以,但是基于工程师,技术人员,设计师以及必要时产品策略专家的广泛检查,以评估项目。”

一些较旧的保时捷还将从现代化的零件中受益,这些零件的结构类似于较旧的零件,以保持原始感。“产品范围现在正在扩大,以包括所谓的性能部件。这些零件与原始的正品零件有所不同,在视觉上或技术上都经过了优化,或者旨在增强便利性,设计或性能。”

Classic部门的扩张希望为保时捷车主和购买者增加定制机会。Fabig说:“我们看到改变汽车产品实质的需求正在增长。” “我们想更进一步,允许我们的客户将他们已经拥有的汽车带回去,带回工厂并在之后进行个性化处理。”

保时捷将提供个性化选择,包括多种颜色和内饰,甚至建议通过采用定制的机械和技术改造来制造“一次性”客户汽车,尽管极端个性化将受到限制。

但是,客户可以设计自己的汽车,使其类似于现有的限量版车型,例如911 Targa 4S Heritage Design。

标签:保时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