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S-Max 2.5 Duratec FHEV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5-11 10:02:08来源:
导读这是新的MPV!尽管福特不会因您称其为一个而感到感谢-但由于Galaxy承担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它更愿意将S-Max标记为运动型运动车。但是,一辆可

这是新的MPV!尽管福特不会因您称其为“一个”而感到感谢-但由于Galaxy承担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它更愿意将S-Max标记为运动型运动车。但是,一辆可容纳7人而不是SUV的汽车足以令人兴奋。

现在,S-Max配备了 混合动力总成,利用结合了Atkinson循环汽油和AC同步电动机的马力产生187bhp和148lb ft的功率,将功率通过CVT传递至前轮。

这些几乎没有启示性的数据,因此,鉴于路缘重接近2吨,看到9.9秒的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就不足为奇了。

但是,混合动力车并不是要完全保持步伐,而是要节省燃料。在43.5mpg时,它与柴油S-Max相似,但其CO2排放量要低几个税级(至少取决于发动机)。

福特表示,没有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主要是因为兄弟姐妹Galaxy的大多数客户都是出租车司机,而且他们不想在PHEV充电时闲置。

在内部,它像往常一样运作,具有稍稍过时的信息娱乐图形,但内部空间巨大而实用。福特已经仔细调整了混合动力车附加电池组周围的排气装置,因此行李箱空间(最大容量为2020升)与柴油机相同。

它像什么?

按下安装在仪表板上的起动器按钮,S-Max便开始通电,但是,与传统混合动力车一样,汽油发动机此后不久便启动。仅当您在停车场附近进行机动时,纯电动驾驶才真正可行,但是这种过渡是平稳的。

和CVT一样,如果您在四处闲逛,尽管它会使发动机在任何超车过程中烦人地哭泣。大多数时候都可以,但是对CVT的古老批评在这里没有什么不同。

因此,S-Max的王牌依然如故:它的动态能力。出色的骑行品质,加上可控的减震功能,完美地消除了颠簸的边缘。我们最近不幸地失去了理查德·帕里·琼斯,但他的精神依然存在。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