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表示支持欧洲制定更严格的排放法规

时间:2021-05-11 10:02:10来源:
导读法兰克福-大众已经软化了立场强硬的新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为汽车,它可以吸收更严格的削减比竞争对手,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

法兰克福-大众已经软化了立场强硬的新的欧洲二氧化碳排放量的目标为汽车,它可以吸收更严格的削减比竞争对手,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记者。

上个月将其温室气体净排放量的目标从1990年的水平降低到2030年的55%,而不是40%。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将在7月份发现他们对二氧化碳排放的贡献有望达到何种程度。

三位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拥有保时捷,奥迪,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等汽车品牌的大众汽车正在悄悄地让布鲁塞尔的决策者知道,与其他汽车制造商相比,这将支持更大幅度的减排。

尽管消息人士并未透露大众将对哪些具体目标感到满意,但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的举动既破坏了又让希望布鲁塞尔给予他们更多回旋余地的较小竞争对手的沮丧,并使他们感到沮丧。

一位熟悉汽车制造商的人士说:“这已经成为生存的追求。” “你不能等到别人最终赶上来。”

当被问及其对二氧化碳排放的立场时,大众汽车表示,过去已经表示了对雄心勃勃的二氧化碳减排的支持,并补充说这将需要扩大电动汽车的充电基础设施和可再生能源。

该公司表示,它希望委员会建议到2030年将整个乘用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这是其已准备的水平。

标签: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