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系列皮卡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已经在道路上进行了测试

时间:2021-05-10 10:05:00来源:
导读 福特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已经在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据报道它将重振F-150 Lightning的名称。根据网站Car and Driver的说法

福特最畅销的F系列皮卡的第一个全电动版本已经在道路上进行了测试-据报道它将重振F-150 Lightning的名称。

根据网站Car and Driver的说法,Lightning名称已通过消息来源提供的Ford官方文件确认,但尚未由Ford本身确认。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福特汽车表示即将推出的F-150 EV将是全尺寸皮卡车系列中功能最强大的版本,具有足够的牵引和牵引能力,并且还将成为移动发电机的两倍。

福特尚未透露完整的动力总成细节,但已经确认了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总成。

更重要的是,以后可以选择使用可移动的汽油动力增程器,以实现更长距离的驾驶。

除了最新的全宽LED灯条之外,从最新一批的间图片中无法确定很多。

但是,这里显示的伪装得很好的测试m子确实没有排气口,它的底盘系统确实包装了电动机和高压电池,而不是传统兄弟姐妹的机械设备。

突破性的新型F-150 EV将于明年在福特的密歇根州卡车工厂开始生产,将与包括Rivian R1T,GMC Hummer和特斯拉古怪的Cyber​​truck在内的全尺寸电动皮卡的新浪潮抗衡。

尽管Rivian R1T及其R1S姊妹SUV已在某个阶段被指定用于澳大利亚,但也将以SUV形式生产的Tesla Cyber​​truck和GMC Hummer尚未确认在当地发布。

标签:福特F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