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 30 Electric现已发售

时间:2021-05-10 10:05:01来源:
导读马自达澳大利亚的首款电动汽车并不便宜,但汽车制造商表示,2021年马自达MX-30电动汽车将在许多关键领域优于竞争对手。突破性的马自达MX-30

马自达澳大利亚的首款电动汽车并不便宜,但汽车制造商表示,2021年马自达MX-30电动汽车将在许多关键领域优于竞争对手。

突破性的马自达MX-30 Electric可于8月首次交付之前从今天(5月5日)开始订购,采用单一顶级Astina牌号提供,价格为65,4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几乎是33,990美元的两倍。4月发布的马自达MX-30 M Hybrid的起始价。

这使得马自达MX-30 Electric的价格大大高于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SUV新的MG ZS EV(开价$ 43,990),但与最近更新的现代Kona Electric并列,Highlander旗舰车的价格在$ 62,000至$ 66,000之间。

其他即将面世的小型电动SUV竞争对手将包括起亚Niro EV,日产Ariya,雷克萨斯UX 300e和丰田bZ4X。

定价还确保其将有资格获得维多利亚州新宣布的3000美元的电动汽车补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