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ACTS四月:新车销量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5-10 10:05:00来源:
导读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和稳定的案件数量刺激了前所未有的需求,澳大利亚人正以创纪录的数量(主要是在utes和SUV中)赶出新的汽车展示厅。全球大

随着经济条件的改善和稳定的案件数量刺激了前所未有的需求,澳大利亚人正以创纪录的数量(主要是在utes和SUV中)赶出新的汽车展示厅。

全球大流行直接导致2020年大部分时间低迷,4月共售出92,347辆新车,创历史新高,这是连续第六个月同比增长。

与2020年4月相比,上个月的结果始终是积极的。当时,由于经销商关闭,澳大利亚人遵守政府的指示呆在家里,汽车销售跌落了悬崖。

但是很少有人能预料到,被压抑的需求将会如此之大,而仅仅四个月的交易之后,汽车业不仅会比去年同期高出30.7%,而且会比去年高出3.5%。在大流行前的2019年1月至4月之前。

许多领先品牌本可以在上个月也卖出更多的汽车,但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供应受到限制。

福特Ranger在4月份位居榜首,其5021的销量超过了丰田HiLux(4222,下滑至第三)和丰田RAV4(4506,排名第二),成为澳大利亚销量最大的车型。

这是Blue Oval品牌在澳大利亚开发的ute玩具有史以来第三次(在2017年9月和2020年之后)在一个月内领先整个市场,并且在4月份帮助轻型商用车的总销量达到了惊人的21,714辆,而仅到目前为止,今年的收入已经减少了82,000。

除Ranger和HiLux之外,上个月十大车型中还有另外两辆分别是:三菱Triton(2458)和五十铃D-MAX(1999)–而其他大多数职位则投向了各种形状和尺寸的SUV,反映出普遍存在的通用性。对高乘车型的需求在4月份总计实现了49,176辆的销量。

确实,SUV现在占澳大利亚所有新车销量的52%,今年到目前为止已交付了185,000多辆给客户。

RAV4可能是主导者,但围绕丰田LandCruiser 200系列的最后剩余库存的狂热继续推高常绿4×4越野车的数量,上个月为2595辆,或3177辆(包括70系)。

标签:新车销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