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22年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的三张预告片

时间:2021-05-10 10:05:01来源:
导读 雷诺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幕之前,在一夜之间发布了全新的2022年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的三张预告片。受2020年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e

雷诺在今年晚些时候揭幕之前,在一夜之间发布了全新的2022年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的三张预告片。

受2020年雷诺梅根(Renault Megane)eVision概念的启发,最新图像是量产车型的图像,该车型将于2022年初在欧洲推出,并有望于明年晚些时候到达澳大利亚。

Megane E-Tech的后端设计图像显示,Captur大小的SUV将配备复杂的LED尾灯和全宽灯条,看上去几乎与概念车相同。

雷诺(Renault)全新的菱形徽标位处前列,其设计旨在向过去致敬。

下一代纯电动汽车与大众ID.4的竞争对手的另外两眼以及一系列其他新电动汽车的一部分揭示了梅甘娜E-Tech的机舱。

电动汽车的新内饰声称借用了雷诺Trezor概念的线索,据说具有L形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将大型的竖屏式屏幕与传统的横向数字化仪表板无缝融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