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45是终极GTI

时间:2021-05-07 10:05:15来源:
导读尽管终极的大众高尔夫是全轮驱动的高尔夫R,但顶级的GTI却是Clubsport的变体。它提供的动力几乎与R相同,但不带动力后轮。最新的Clubsport

尽管终极的大众高尔夫是全轮驱动的高尔夫R,但顶级的GTI却是Clubsport的变体。它提供的动力几乎与R相同,但不带动力后轮。最新的Clubsport于去年推出,今年又推出了Clubsport 45,这是庆祝热孵化45周年的特别版本。

从外观上看,Clubsport 45非常类似于常规型号。与常规的GTI相比,它具有更大的进气口和较大的后翼,可提供额外的下压力。但是45配备了独特的黑色19英寸黑色车轮,带有红色细条纹,外加六角形条纹和45贴花。内饰在方向盘上也有一个45徽章。

与常规的Clubsport相比,发动机保持不变,具有296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动力仍通过自动变速箱的七速双离合器传递到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不过,Clubsport 45确实标配了“ Race”套件,增加了运动型排气装置,并取消了最高限速器。

像普通汽车一样,Clubsport 45不会来。它是欧洲独有的,将只建造5,000个。它在德国的底价为47,790欧元,比德国的Golf R约低2,500欧元。如果您将价格转换为美元,Clubsport 45的价格将超过57,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