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复古气息的Voge 500AC摩托车在市场首次亮相

时间:2021-05-06 09:58:36来源:
导读具有复古气息的时尚300cc摩托车的哥哥在市场首次亮相。摩托车巨头隆鑫(Loncin)已经为其高端品牌Voge生产300AC车型已有好几年了。由于样式和

具有复古气息的时尚300cc摩托车的哥哥在市场首次亮相。

摩托车巨头隆鑫(Loncin)已经为其高端品牌Voge生产300AC车型已有好几年了。由于样式和价格的独特结合,这种新复古风格的设备每年都在增长。现在,隆鑫已迈出了合乎逻辑的一步:在现有平台的基础上,推出了500 cc版本的AC。

Voge 500AC由471cc直列双胞胎驱动,功率刚好超过46bhp,这是Voge 500R街巷或500DS跨界车所熟悉的。他们没有节省悬挂系统:前面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侧翻” KYB,它具有全套调整功能,后面有一个单冲击波,可以调节预载和阻尼的程度。

刹车来自Nissin:一对双活塞卡钳,前部带有298mm的制动盘,而单活塞卡钳中的后部带有240mm的制动盘。仪表板也可与全彩TFT显示屏媲美。

标签:Voge500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