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qvarna推出E-Pilen电动摩托车概念

时间:2021-05-06 09:58:37来源:
导读 赫斯基的箭团已经到来:在不久的将来,白色(Vitpilen)和黑色(Svartpilen)将会添加箭头。关于有前景的电动自行车Husqvarna e-Pilen的信息出

赫斯基的箭团已经到来:在不久的将来,白色(Vitpilen)和黑色(Svartpilen)将会添加箭头。

关于有前景的电动自行车Husqvarna e-Pilen的信息出现在去年秋天:在母公司Pierer Mobility AG的展示文件中,它被声明为2022年的样板。去年底,斯蒂芬·皮耶(Stefan Pierer)透露,他的公司正在与Bajaj工程师合作开发该项目的电动机。它大约有两台发动机:一台容量为4 kW的小型发动机,而另一台功率为8 kW的发动机则更为严重。

Husqvarna最近推出了e-Pilen概念车,该概念车仅配备了带有电池的8千瓦电动机,可为摩托车提供约1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尚未透露有关摩托车技术细节的更多细节。

重点仅在于e-Pilen将配备可更换电池这一事实,最近成立的摩托车制造商盟正在处理其标准的制定。该解决方案将显着增加电动车辆的吸引力。

标签:Husqvar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