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将有六款新电动车进入澳大利亚

时间:2021-04-29 10:06:43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的猛烈冲击正在迅速发展,到2021年底之前,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将出现各种全新的电动汽车。这些将是来自主流和高端品牌的电动汽车,并

电动汽车的猛烈冲击正在迅速发展,到2021年底之前,澳大利亚的展厅中将出现各种全新的电动汽车。

这些将是来自主流和高端品牌的电动汽车,并且随着市场的兴趣和需求的增长,一些汽车公司已经在接受订单。

宝马iX3

制造的电池式2021宝马iX3电池,内外像X3 SUV,而且行驶性能更好。

它是后轮驱动,可在不到7秒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并发出210 kW的强劲动力和400 Nm的扭矩。

使用150kW充电器在34分钟内即可完成80%的充电,充满电后,iX3的续航里程可达460km。

后排座椅向上放置时,行李空间仍为510升,折叠后排座椅40/20/40分开时,其行李空间仍为1560升。

虽然尚未公布澳大利亚的价格和规格-欧洲的起价为66,000欧元(合103,000澳元),但您可以在德国品牌的澳大利亚网站的BMW商店以500美元的押金获得一辆汽车。

宝马iX3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首次交付。

您可以阅读我们对BMW iX3的评论,以了解更多信息。最近还宣布了有关澳大利亚预订系统的详细信息。

宝马iX

同样定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上市的两款车型2021 BMW iX包括iX xDrive40和iX xDrive50。

iX的尺寸与BMW X5相似,但内饰和新iDrive系统不同。

两种型号均采用xDrive四轮驱动系统,xDrive40配备70kWh电池并提供400km的续航里程,而xDrive50的电池在600km续航时的发电量超过100kWh。

iX xDrive40在六秒钟内以100 km / h的速度冲刺,而iX xDrive50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达到相同的速度,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标签:电动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