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Rogue SV AWD 2021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8 10:11:59来源:
导读 日产Rogue五座SUV舒适地成为了该公司在和加拿大的最大销售商,与本田CR-V和Toyota RAV4等竞争。X-Trail在Autocar读者中更为熟悉,该X-Trai

日产Rogue五座SUV舒适地成为了该公司在和加拿大的最大销售商,与本田CR-V和Toyota RAV4等竞争。X-Trail在Autocar读者中更为熟悉,该X-Trail在欧洲出售,具有不同的动力总成和七个座椅选项。

北美拥有基于雷诺-日产-三菱盟更新的CMF-C平台的2021年全新Rogue 。在2022年夏季,这一新一代将以可折叠的第三行选装件以X-Trail的形式到达英国。

对于新型号而言,Rogue比其前身短38mm且比其低一些,这是不寻常的。即将发布的车型通过细微倾斜的车顶线和起步的C柱等细节使样式熟悉,但前端明显比以前更平整。

每辆Rogue车型均标配2.5升直喷4缸汽油。这种相对较新的发动机带来的功率和扭矩都比旧发动机小,但在英国的X-Trails中看不到,目前的选择是容量较小的汽油和柴油涡轮机。ePower混合动力车正在2022年的X-Trails中问世,但尚未得到Rogue的证实。在加拿大售出的Rogues中,有75%拥有全轮驱动功能,包括我们的中档SV规格测试车,但前轮驱动也可提供,并且可能会成为英国买家中更受欢迎的选择。

它像什么?

修改后的外观比以前更锐利,但可以说不像丰田RAV4那样独特(也可能没有两极分化)。测试车上流行的Boulder Grey漆与深色的,防紫外线的温室,倾斜的LED灯和行车​​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我们的SV的灰色机舱原本可以使用一些色彩,但看起来仍然很聪明。内饰拧紧在一起,人造革座椅舒适,尽管有些驾驶员可能会发现前排座椅靠背有些狭窄。后座乘客有足够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并且后备箱尺寸合适。

主要控件位置很好。HVAC开关明智地保留在仪表板上的常规按钮上,而不是合并到9.0英寸触摸屏中。屏幕比以前更大,现在位于仪表板上,更容易将其放置在驾驶员的视线内。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对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Google Maps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