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大众Multivan获得巨大的全景车顶

时间:2021-04-27 09:50:10来源:
导读第七代厢式货车,用于类似于汽车的平台和新功能,可帮助其挑战大型SUV和传统的载人汽车大众汽车在即将发布的2021年大众运输车和Multivan上

第七代厢式货车,用于类似于汽车的平台和新功能,可帮助其挑战大型SUV和传统的载人汽车

大众汽车在即将发布的2021年大众运输车和Multivan上发布了又一个预告片。

这次,重点是载人版本,这家德国品牌透露了全新的T7 Multivan将具有巨大的全景天窗供您选择,该天窗将与前天窗相得益彰。

如果这还不足以吸引Multivan买家,那么新的设计草图表明,大众汽车的商用车将提供带有第三排独立座椅的版本,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卸下。

同时,新的座椅轨道系统还可以进一步提高灵活性,其中包括将第三排中间座椅向前推到几乎前排的能力,从而立即为自行车或冲浪板创造了空间。

桌子也被重新摆放了最新的Multivan,现在可以停放在机舱内的不同位置。

去年,我们还进行了T7大众Multivan捷运系统测试,板上装有六个无头碰撞测试假人。

从我们对福特全顺的竞争对手的第一眼看,大众的下一代厢式货车看起来将获得加长的轴距,以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且前悬伸也更长。

后者是由于T7大众运输车倾向于向汽车制造商的最新MQB平台发展而来,该平台是当前Mk8大众高尔夫舱门的基础。

这意味着T7不仅将配备电动动力总成,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还将为该货车配备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