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开发的皮卡击败了其他10个中型四轮驱动汽车

时间:2021-04-27 09:50:09来源:
导读 carales的Best Dual-Cab 4×4 Ute 2021是福特游骑兵。今天,澳大利亚唯一的本地开发的皮卡宣布了我们的双驾驶室4×4大型测试

carales的Best Dual-Cab 4×4 Ute 2021是福特游骑兵。

今天,澳大利亚唯一的本地开发的皮卡宣布了我们的双驾驶室4×4大型测试的获胜者。

由于其多功能性,无处不在的能力以及乘用车式的安全性,技术和精致度的结合,双驾驶室4×4 ute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的默认新车选择。

但是,没有哪个功能比最新一代的福特游骑兵更完整或更有效地结合了这些属性,后者于2011年在澳大利亚出生,自那时以来每年都有重要的更新。

尽管福特已经有10年的历史,并将在2022年进行更换,但福特在全球的中型皮卡在我们测试的七个关键领域(包括安全性,技术,舒适性/便利性,道路性能,越野能力,牵引/有效载荷和拥有成本。

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发布了全新的铭牌以及一些新的和升级的竞争对手,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4×4 ute仍超过其直接竞争对手-包括澳大利亚最畅销的ute和整体上最受欢迎的新车在过去的五年中,丰田HiLux(最近进行了翻新)。

对于2021年,Carales的Best Dual-Cab 4×4 Ute奖将Down Down所提供的每个主流中型四门四轮驱动ute最受欢迎的高级版本进行了比较。该字段包括:

福特Ranger Wildtrak 3.2

GWM Ute Cannon-X

五十铃D-MAX X-Terrain

吉普角斗士陆路

LDV T60 LUXE

马自达BT-50 GT

三菱Triton GSR

日产Navara ST-X

双龙Musso终极

丰田HiLux SR5

大众Amarok Highline V6 TDI580

标签:皮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