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三分之一的锁定汽车销售完全在线完成

时间:2021-04-26 10:11:49来源:
导读根据iVendi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二手车交易(包括财务申请)完全在锁定3期间在线进行。在线汽车零售软件业务的数据显示,去年同期,这

根据iVendi的数据,超过三分之一(37%)的二手车交易(包括财务申请)完全在“锁定3”期间在线进行。

在线汽车零售软件业务的数据显示,去年同期,这一数字还不到一半,仅为15%。

iVendi的首席执行官James Tew表示,这种巨大的增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陈列室的关闭而引起的,但是这也对未来产生了潜在的影响。

他说:“值得更详细地研究这些数字。”“他们的意思是,在锁定期间,大约三分之二的销售额是通过传统的远程系方式(例如电话和电子邮件)发起的,而37%的交易是完全在线的。

“这将涉及到买家使用经销商的网站或我们的Digital Deal产品,后者为每个人建立了在线主张。

“在我们看来,这种转变很有趣,因为它有助于建立您可以称为“在线识字”的消费者群,他们对在线购买和融资汽车的过程感到放松。”

Tew认为,这种发展对购车者和经销商都有许多积极的影响,在大流行期间,这对于两个群体来说都可能变得更加明显。

他补充说:“当这样做的好处变得明显时,零售商和消费者往往会广泛采用在线流程,而这很可能在这里发生。”

对于在线购买汽车的购车者来说,主要优势在于他们拥有高度的控制权,并且消除了陈列室压力的任何感觉。他们可以在自己的时间内做出决定。

标签:汽车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