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利用LG Energy的新电池工厂将生产大型袋式电池

时间:2021-04-24 09:48:05来源:
导读没有电池就无法拥有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很聪明,知道这一点,并且已经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建立电池制造厂的过程中。通用汽车公司也足够聪明,以

没有电池就无法拥有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很聪明,知道这一点,并且已经在俄亥俄州洛兹敦建立电池制造厂的过程中。通用汽车公司也足够聪明,以至于尽管据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称,尽管一家电池厂坐落在一块158英亩的土地上,但仍不足以维持他们对未来数百万辆电动汽车的愿景。因此,他们宣布了将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建造的第二家电池制造厂。

该工厂(及其将生产的电池)是通用汽车和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之间合资企业的一部分,该合资企业称为Ultium Cells LLC。根据通用汽车公司从4月16日发布的新闻稿,Ultium Cells将在通用汽车公司在Spring Hill租用的一块28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上投资超过23亿美元。该工厂计划于2023年底开业。

在新闻稿中,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引述新设施是迈向电气未来的重要一步。她还感谢田纳西州的支持。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金正yun表示,新工厂将“改造田纳西州”到一个地方,这将使Ultium Cells拥有以为中心的供应链。该新闻稿吹捧了LG能源解决方案在电池开发方面30年的经验。

该工厂与通用汽车公司在最大的通用汽车公司Spring Hill Assembly工厂不同。目前,它与GMC Acadia一起组装凯迪拉克XT5和XT6。它还装配了通用汽车的6.2升V8、5.3升V8、2.0升涡轮增压I4和2.7升I4。新的Spring Hill电池制造厂将向组装厂提供其电池,以插入备受期待的凯迪拉克LyriqSUV。

通用汽车表示,Spring Hill Assembly工厂将同时与电动Lyriq一起建造传统的天然气凯迪拉克XT5和XT6。下一代GMC Acadia的生产将转移到密西根州的三角洲城镇,位于兰辛三角洲城镇组装工厂。

铀电池对于通用汽车未来全电动目标的发展将至关重要。通用汽车表示,这些电池是“大型的袋型电池,可以在电池组内垂直或水平堆叠”,并使用“专有的低钴化学成分”。它们将允许2级和DC快速充电,并提供50至200 kWh的功率范围,这可以实现400英里的续航时间和3秒的0-60 mph发射。

通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未来并不抱有希望。通用汽车已经提供了雪佛兰Bolt EV和Bolt EUV(相似但分开的车型),未来的电动汽车包括凯迪拉克Lyric和热切期待的GMC Hummer EV。通用汽车表示,到2025年底,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30辆电动汽车,其中大部分将在北美销售。

标签:通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