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GMC悍马EV相比更多的人会考虑购买Tesla Cyber​​truck

时间:2021-04-24 09:48:06来源:
导读该CarGurus电动汽车景气调查报告调查了他们对电动车的感受1097名车主。参与者在线进行了调查。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您会特别考虑这些电动卡车

该CarGurus电动汽车景气调查报告调查了他们对电动车的感受1097名车主。参与者在线进行了调查。

在回答这个问题时:“您会特别考虑这些电动卡车吗?” 31%的人(约340人)会考虑使用特斯拉Cyber​​truck,而只有16%的人(约176人)会考虑使用GMC Hummer EV。在福特F-150电动车也被问起- 28%的人(约307)会考虑。

对于通用汽车而言,更令人担忧的是,有64%的人(约702人)说他们不会考虑悍马EV,而只有45%的人(约494人)不考虑赛博卡车。

调查继续说,有40%的可能采用电动汽车的人会考虑使用特斯拉Cyber​​truck,而只有17%的人会考虑使用GMC Hummer EV。

这些数字不能很好地反映在即将面世的GMC Hummer EV上。值得注意的是,悍马EV的发布版本称为“第1版”,售价将超过110,000美元。基本的悍马电动车EV2要到2024年春天才能问世,但售价约为80,000美元。特斯拉预计,基本的赛博卡车起价约为40,000美元。

其在调查中表现不佳的更多原因可能包括品牌认知度;许多人认为过去的悍马是夸张的和令人讨厌的。尽管通用汽车彻底改造了悍马品牌(最值得注意的是,当然要使其成为电动汽车),但CarGurus的潜在消费者还是非常喜欢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Cyber​​truck在独特性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没有其他皮卡车看起来像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于2019年11月在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Tesla Design Studio)上亮相的那样。其多边形,锋利的造型完全摒弃了标准卡车惯例。

MotorTrend预测,悍马EV将比Cyber​​truck具有更好的越野能力。悍马EV具有有趣的“ CrabWalk”功能和15.9英寸的离地间隙。

标签:GMC悍马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