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EV6奠定了未来性能电动汽车的基础

时间:2021-04-24 09:48:07来源:
导读 起亚EV6对于该品牌的未来性能电动汽车尤其重要,因为起亚汽车全球品牌和客户体验部负责人Artur Martins表示,该品牌将来将在其电动汽车系

起亚EV6对于该品牌的未来性能电动汽车尤其重要,因为起亚汽车全球品牌和客户体验部负责人Artur Martins表示,该品牌将来将在其电动汽车系列中提供更多以性能为导向的GT车型。我认为在这方面,起亚将以不同的方式与特斯拉竞争,并有赢得胜利的战斗机会。我的意思是在GT EV车型中。

马丁斯告诉《汽车快报》:“对我们来说,这辆车反映出我们想要建立的品牌以及我们如何为起亚定位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我们将在专用平台上带来的新产品在共同代表起亚价值观的要素方面与品牌保持一致。GT是其中的重要元素。”

Sebastian在Electroauto-News中写道,购买EV6的买家可以在几种全电动,无排放的驱动器配置之间进行选择,包括用于长距离版本(77.4 kWh)的两种电池型号和标准范围(58 kWh)的型号。EV6 GT Line提供两种电池版本,GT版本是顶级型号,仅配备功能更强大的电池。这个韩国品牌在其内燃发动机汽车系列中为EV6 GT取了运动型GT的名称,以前曾在大型Stinger掀背车和五门家庭轿车Ceed上使用。

马丁斯向Auto Expres表示,起亚打算在未来继续采用这一策略。这意味着将来带有起亚汽车名称的其他车型也将出现在起亚的纯电动汽车产品系列中。“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在产品组合中增加这些产品和衍生产品,使其更具特色,并为消费者提供过去被视为无聊的电动汽车的真正激动人心的体验。正如您在EV6 GT上看到的那样,它们可以是非常有趣的产品。”

2021 KIA6 EV外观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负责人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支持马丁对Auto Express的评论,并补充说,起亚电动汽车产品的一致性至关重要。“您在[EV6]中看到的某些功能和技术也会在其他车辆中找到。新一代车辆正在开始,所有车辆的情况都会相同。”

标签:起亚EV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