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Cerato轿车的改款正式亮相

时间:2021-04-23 09:57:47来源:
导读 2021年4月21日 ,更新:起亚更详细地透露了更新的Cerato轿车,并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图像和细节。我们已经使用新信息更新了原始故事,删除了

2021年4月21日 ,更新:起亚更详细地透露了更新的Cerato轿车,并发布了一系列新的图像和细节。

我们已经使用新信息更新了原始故事,删除了过时的细节,并在整个过程中散布了Cerato轿车的新照片。可以在整个图库中找到其他照片,可通过单击故事中的任何图像来访问。

2021年4月15日:在2021起亚赛拉图已经正式亮相,其领先的澳大利亚上市,2021年5月。

更新后的Cerato将在韩国以K3的名义公开发布,仅以轿车的形式出现,并在此处盖上舱门的照片。更新后的Cerato将于2021年4月下旬投放韩国的起亚经销商处,并具有改进的外观样式,新的内饰技术和附加的主动安全功能。

正如最近几个月工厂和车间的多次泄漏所揭示的那样,这辆改型的小型车采用了新的前端设计,更薄的LED大灯具有双排LED日间行车灯特征,并通过对起亚公司“虎鼻”的更细化诠释而得以连接。的格栅。

该品牌的新徽标在上部格栅上方,而下部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具有与新一代K5中型轿车类似的新外观(尽管起亚选择将设计与“战斗机的机翼”相提并论)。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