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Cerato以舱口盖和GT形式出现

时间:2021-04-23 09:57:46来源:
导读在2021起亚赛拉图GT舱门已经正式透露,未来其澳大利亚在五月推出。起亚在上周发布了标准Cerato轿车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并在最近几周发布了多

在2021起亚赛拉图GT舱门已经正式透露,未来其澳大利亚在五月推出。

起亚在上周发布了标准Cerato轿车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并在最近几周发布了多张泄漏的照片,起亚已正式在其韩国本土市场以其改款车型GT guise掀开了翻新的小型掀背车的面纱。标记为K3。

在造型方面,轿车和掀背车的车身风格均采用相同的更新前端,更薄的格栅,新的LED大灯(带有六杆日间行车灯标志),起亚的新徽标以及下部进气道的重塑设计。

然而,尽管四门获得了新的后保险杠设计并修改了尾灯标志,但舱口盖模型保留了其前任的尾部造型,唯一的变化是增加了2021年初发布的新起亚徽标。

GT车型通过标红色的前格栅,下部前保险杠进气口的红色细节,GT前后标志,黑色后视镜盖,独特的后保险杠,双排气口和18英寸合金轮毂,与标准Cerato车型区分开来。带有中央红色的口音。

在内部,翻新的舱门得益于与轿车相同的技术升级,其特点是新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带卫星导航,空中地图更新和触敏快捷键。

但是,这些功能将仅限于旗舰机型,这些机型将配备8.0英寸的触摸屏和4.2英寸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屏,以适应韩国的较低级别车型。

2021年的新产品是电动驻车制动器,其他可用的内部功能包括六扬声器Krell高级音响系统,加热和通风的人造革座椅,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双区域气候控制,远程启动(通过遥控钥匙扣)和天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