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已经证实第四代Fabia将比即将上市的汽车更具表现力

时间:2021-04-23 09:57:48来源:
导读 斯柯达(Skoda)已经证实,新的第四代 Fabia 将比即将上市的汽车显着更大和更具表现力。新一代超小型汽车将在下个月揭晓,它将是基于大众汽

斯柯达(Skoda)已经证实,新的第四代 Fabia 将比即将上市的汽车“显着更大”和“更具表现力”。

新一代超小型汽车将在下个月揭晓,它将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QB-A0平台的第一个Fabia,该平台也用于当前的Seat Ibiza 和 大众Polo。

新的设计草图以及 最近拍摄的表明,它将进行重大修改,以使其与Skoda的最新设计语言保持一致,包括新的更大的前格栅。两端将配备锋利的LED灯,而较大的后扰流板,更光滑的后视镜和前部的主动进气口将优化空气动力学效率。

斯柯达斯柯达表示,转向新平台意味着Fabia将“在所有尺寸上都将增长”,强调它比目前的汽车长111毫米,宽48毫米,而后备箱将比目前提供的330升大50升。它还承诺为乘客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

新的Fabia将使用大众汽车集团最新一代的汽油发动机,大多数车型将使用涡轮增压三缸TSI单元的版本。为了使Fabia价格适中,Autocar知道任何初始引擎都不太可能具有电气化功能。

斯柯达(Skoda)已经确认,这些发动机将配备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器自动 变速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