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郡公司透露371马力的保时捷964 911 Restomod

时间:2021-04-23 09:57:48来源:
导读 Theon Design HK002是对964代保时捷911进行全面修复和轻度升级的产品,承诺 OEM级别的设计,质量和制造技术,对细节的痴迷。Theon Desi

Theon Design HK002是对964代保时捷911进行全面修复和轻度升级的产品,承诺“ OEM级别的设计,质量和制造技术,对细节的痴迷”。

Theon Design由汽车设计师Adam Hawley创立,是一家位于牛津郡的公司,专门研究964的“重新构想”版本。该最新作品是其第三次定制佣金,第二项是针对客户的,因此名称为“ HK002”。

HK002基于原始的96​​4代911,在全面修复过程中进行了升级之前,已被剥离回裸机。

最明显的是,该设计经过了调整,使其更接近于前几代911,并向“公司的丰富传统”致敬。Theon说,设计灵感来自包括概念车在内的一系列过去和现在的保时捷车型。

车身外壳实际上是定制产品,具有使用数字扫描过程创建的独特模具。“长引擎盖”的灵感来自最早的911,而较宽的拱门则从后来的汽车中汲取灵感。

多数车身部件均由手工打磨的钢制成,但保险杠和扰流板是“ F1供应商”提供的碳纤维产品。Theon说,未来的佣金可以通过完全使用碳纤维构造的外壳来指定。

值得注意的一种现代设计影响力是可电动调节的铝制后视镜,据说它受到了2018年限量版991 911 Speedster的启发。

Theon提供容量从3.6升至4.0升不等的发动机选择,并带有涡轮增压器选项。HK002的3.8升风冷平六缸无须强制抽吸,可产生371bhp和300lb ft的功率-大大超过原始规格964发动机。

升级包括独立的节气门体,带端口的头和轻巧,平衡的底端。枪管和活塞是Mahle的性能产品,而得克萨斯州的Carrillo公司提供了定制的活塞杆和凸轮轴。

后来的993代911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而KW性能悬挂套件则降低了行驶高度。Theon也承诺将以近50:50的重量分配,动力转向和空调系统安装在汽车下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