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现已发售

时间:2021-04-22 09:59:13来源:
导读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已经宣布了当地的价格和规范第一条电气化模型中,吉卜力的混合,这是现在可以订购。这个品牌的首款汽油-电动车型的售价为1

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已经宣布了当地的价格和规范第一条电气化模型中,吉卜力的混合,这是现在可以订购。

这个品牌的首款汽油-电动车型的售价为139,990美元(不含上路费),也将成为Ghibli系列中最便宜的车型,之前的售价为144,990美元(含ORC)。

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有效地替代了入门级柴油版本,该柴油版本在一月份从MY21 Ghibli系列中消失,并与宝马530e(122,900美元)和梅赛德斯-奔驰E 300e(123,500美元)等大型汽油电豪华轿车媲美。

除了新推出的3.8升V8动力Trofeo旗舰产品之外,该混合动力车是唯一没有配备涡轮增压汽油V6动力的吉卜力车型。

Trident品牌的首款汽油电动车型取代了V6或V8动力,带来了具有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玛莎拉蒂表示,吉卜力混合动力车通过专门设计的共鸣器优化了排气装置,从而保留了“玛莎拉蒂所有车型始终无与伦比的声音”。

该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比V6柴油Ghibli轻80公斤,据称可以改善性能,同时还可以减少燃油消耗和排放。

它与驱动后轮的同一ZF八速自动变速箱匹配,但2.0升涡轮发动机与48伏交流发电机和附加的电动e-Booster增压器配对,并由汽车后部的电池支撑改善体重分布。

最大输出功率为246kW,扭矩为450Nm(输出功率最低为1500rpm),据称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可以在5.7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

玛莎拉蒂说,在外观上,大型混合动力运动轿车以蓝色系带特别装饰,以“识别出所有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汽车以及它们代表的新世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