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 Versione Speciale的图片和初始规格

时间:2021-04-22 09:59:14来源:
导读 全新2021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 Versione Speciale的图片和初始规格已经揭晓,详细介绍了已经令人生畏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更快,更

全新2021年法拉利812 Superfast Versione Speciale的图片和初始规格已经揭晓,详细介绍了已经令人生畏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更快,更强大,更轻巧的设计。

不同寻常的是,著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尚未确认其名称,只是将其称为Versione Speciale 812 Superfast。

继狂野的法拉利F12tdf的轮胎痕迹之后,基于812的新特别版获得了一长串的外部变化,动态升级和引擎盖下的性能增强。

最大的新闻是法拉利812 Versione Speciale拥有其自然吸气的6.5升V12的动力,从标准车的588kW提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610kW。

捐助者超级跑车已经非常强劲的718Nm扭矩峰值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但是为了释放多余的动力,工程师声称重新设计了“发动机的许多关键部件”。

正是这些变化使法拉利将大型V12的转速限制器从平流层8900rpm提升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9500rpm。

现在,Speciale Speciale的V12成为有史以来跃马最高的生产引擎。

到目前为止,法拉利尚未发布Versione Speciale的任何性能数据。预计它们将与发布的车型名称同时出现,但由于动力和额外的扭矩大增,加上更先进的发射控制系统,当前812的0-100 km / h时间应从2.9秒滑落到大约2.5秒。

同时,最高时速有望从340 km / h攀升至355 km / h。

法拉利表示,为改善操控性能,法拉利表示已为812开发了一种新的四轮转向系统,据称该系统可提高转弯时的敏捷性和精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