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了S9轿跑车的量产版

时间:2021-04-22 09:59:14来源:
导读在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了S9轿跑车的量产版,该原型车于2019年发布。商业版本的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并且内部得到了简化。这款车的预计

在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发布了S9轿跑车的量产版,该原型车于2019年发布。商业版本的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并且内部得到了简化。这款车的预计售价为145万美元,这使得红旗S9成为最昂贵的车型。

例如,系列红旗S9的外观丢失了一个壮观的尾翼:从技术上讲,此元素得以保留,但不再是半圆形,而是变直了。他们还改变了汽车前部的线条,现在安装了更传统的保险杠。头部光学器件也发生了变化。车轮虽然看起来仍然很奇特,但也变得不那么奢侈了。

机舱的主要变化是有角度的方向盘的外观,而不是概念车上使用的方向盘。据当地媒体报道,所有变化都与将红旗S9提升到中东王国采用的安全标准有关。反过来,开发商的首席设计师指出,如今的超级跑车代表着“空气动力学,比例和美观之间的最大可能平衡”。

尚未确定红旗S9的技术部分是否已更改。回想一下,在该概念车上安装了混合动力装置,该装置由汽油V8和三个电动机组成。这些单元的总输出约为1400 hp,这使红旗S9在约1.9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并达到了超过400 km / h的最高速度。

回想一下,今年2月,红旗S9将由Silk EV组装,Silk EV是由一汽公司特别成立的-包括红旗品牌。该工厂将设在。

据各种消息来源透露,计划总共发行70到99份S9超级跑车,每辆至少花费1000万元人民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