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vision Plus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4-22 09:59:15来源:
导读在,这两款车都将从今年开始销售。四开门极有可能不会进入市场,而中型SUV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在昨天开始的上海车展上,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

在,这两款车都将从今年开始销售。“四开门”极有可能不会进入市场,而中型SUV有更多的机会进入。

在昨天开始的上海车展上,许多汽车制造商已经展示了他们的新产品。由关注的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拥有的别克(Buick)品牌在展览会上也有自己的展台。“展品”之一是Envision Plus跨界车。回想一下,Envision跨界车的生产是在2014年在通用汽车和上汽合资企业的工厂开始的。同时,在(包括)买卖汽车。

去年推出了第二代别克Envision。同时,在中东,它与第一代汽车同时以Envision S的名称出售。该模型也在生产,但在不同的工厂生产-凯迪拉克汽车的生产地相同成立。

现在,该公司已经在上海准备并展示了用于扩展该家族的新产品-Envision Plus。这是一个三行的中型跨界车,在市场上将比Envision和Envision S高出一个步骤。这样的模型有可能不会仅在市场独占并随后进入市场。

Envision Plus的长度为4845毫米,宽度为1883毫米,高度为1695毫米; 三排SUV的轴距为2833毫米。如果将其尺寸与第二代跨界车的尺寸进行比较,很明显新产品长183毫米,高54-64毫米(取决于版本),轮轴之间的距离大54毫米。

别克verano pro

别克verano pro

该模型的外观(在带有矩阵LED大灯的Avenir的高端版本中展示)几乎保持不变,除了散热器格栅变大,后侧门被“拉伸”并且车顶变平。该车接收了对角线为20英寸的不同设计的铝制车轮。新颖的沙龙,可能是为七个车手设计的,尚未展示。

别克Envision Plus是一款轻型混合动力车,配备2.0升237马力四缸涡轮发动机。和350 Nm的扭矩。发动机与48伏电悬架串工作,并与9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别克展台的第二个新成员是高端家庭轿车Verano Pro。“四门”维拉诺汽车与欧宝雅特(Opel Astra)类似,自2010年起在生产。该公司使用Pro前缀引入了第三代模型。它的特点是散热器散热器格栅不同,散热器格栅的侧面有狭窄的前灯,前保险杠内置有多个进气口。除了“常规”版本外,GS版本还将出现在该行中:它具有“格栅”,带有大型蜂窝状图案,带有相应的铭牌,侧裙,黑色后视镜外壳,车顶和轮辋。

别克Verano Pro配备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类似尺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具有GPS导航,增强的语音识别技术和无线软件更新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