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新的旗舰跨界车

时间:2021-04-22 09:59:15来源:
导读 吉利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新的旗舰跨界车。在当地市场上,它将以星月L的名称出售:制造商的规格说明该型号可能会在其他国家 地区出现。在设

吉利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其新的旗舰跨界车。在当地市场上,它将以“星月L”的名称出售:制造商的规格说明该型号可能会在其他国家/地区出现。

在设计方面,星月L以去年的Preface概念为基础。外部特征包括带有垂直条和矩阵大灯的扩展宇宙格栅,每个格栅都有126个可独立控制的LED,以创建各种照明效果。尾灯采用类似的技术制成,由176个LED组成,并以其图案“宇宙辐射度”来表示。

在两色调的室内设计中,开发人员试图将东方和西方的风格结合起来。前面板具有一米宽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720。该设备包括72色环境照明和带有10个扬声器的高级Bose扬声器。

星月L的技术基础是CMA模块化平台:Tugella,沃尔沃四十年代,Polestar 2电动汽车以及Lynk&Co.品牌的所有型号均基于此平台。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仅透露了尺寸(1610毫米)和轴距(2845毫米)。

星月L是吉利的第一辆汽车,其自主性高于第二辆。她收到了大量各种各样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以及对5G网络的支持,这使得部署一个成熟的停车场成为可能:跨界车可以与车主相距200米,独立寻找并乘坐汽车。放置,然后根据命令从它返回。还提供无线软件更新。

吉利星月L的发动机范围由两个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两升两升“涡轮增压四缸”组成。他们开发了218马力。(325 Nm)和238马力。(380 Nm)。加速至数百个分别需要7.9和7.7秒。还有两个变速箱-一个八速自动爱信和吉利自己的七速机器人。驱动器已装满,并带有BorgWarner离合器。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具有五个设置:Eco,Norm,Sport,Snow和Offroad。

标签:吉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