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供应短缺再次阻碍了汽车业

时间:2021-04-21 10:05:44来源:
导读汽车行业的生产继续受到抑制,因为橡胶库存短缺加剧了半导体芯片供应问题,这可能会导致延误数年之久。自2021年初以来,汽车行业一直关注上

汽车行业的生产继续受到抑制,因为橡胶库存短缺加剧了半导体芯片供应问题,这可能会导致延误数年之久。

自2021年初以来,汽车行业一直关注上述困扰汽车制造业的半导体短缺问题,但市场分析师现在预测,下一个成为热点的材料将是橡胶。

即时供应系统的传统已经赶超了汽车制造商和橡胶零部件制造商–在COVID导致的停工导致整个2020年供应量减少之后,两家公司都无法跟上2021年的需求。

尽管多年来供应相对稳定且价格低廉,但去年之后乳胶收割机仍处于困境。据商业新闻媒体彭博社报道,对现有作物的过度采收和不愿种植新的橡胶树造成了一场完美的风暴,这导致了短缺,这可能将价格推高至每公斤6.50澳元,并持续数年之久。

当局看到了直到2020年的文字,并开始建立国家库存,以应对供应短缺的情况,这进一步给其他依赖及时实践的制造商带来了麻烦。

尽管一些供应商已经担心迫在眉睫的橡胶问题,但泰国,越南和尼西亚等亚洲国家是橡胶的大型出口国,对短缺的担忧不大。

Carlstar Group全球采购总监加里·布什(Gary Busch)对彭博社说:“我已经收到每个人的提醒,我将尽快收到材料。”

汽车橡胶的应用依靠天然树胶(乳胶),天然树胶来自越南和泰国等国家的温暖气候中的树木树液。问题的部分原因在于,这种天然橡胶还用于手套和包装带等产品中,由于公众试图保护自己免受的感染,去年全年对它们的需求量很大。

标签:橡胶供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