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Q2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4-21 10:05:43来源:
导读2021年奥迪Q2的价格和规格三种变体,包括新的SQ2旗舰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整个系列的大灯设计起价42,900美元(不含上路费)2021年奥迪Q2的澳大

2021年奥迪Q2的价格和规格

三种变体,包括新的SQ2旗舰

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整个系列的大灯设计

起价42,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2021年奥迪Q2的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已经宣布,将于5月在当地陈列室到来之前。

三款车型将与改款来提供Q2 35 TFSI,40 TFSI和SQ2 - -所有本地修订带来外观造型,更高效的发动机,并增加了标准装备奥迪最小的SUV。

前面提到的35 TFSI是该系列的起始价格,不含公路费用之前的价格为$ 42,900。

动力来自于澳大利亚新推出的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向前轮发送110kW和250Nm的动力。

声称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8.6秒,而混合燃料的使用额定为5.2升/ 100公里,这归功于按需汽缸技术,该技术可以在最小负载下关闭两个汽缸。

35 TFSI受益于更新范围内的样式升级,包括改进的大灯设计,重新设计的下部前和后保险杠,重塑的Singleframe格栅和新的合金轮毂。

入门级车型的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18英寸合金轮毂,对比性的保险杠和C柱,皮革座椅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双区域气候控制,带卫星导航的8.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无线智能手机充电以及模拟乐器拨盘之间的3.5英寸数字显示屏。

还提供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单调环境室内照明,八扬声器音响系统,DAB +数字收音机和轮胎修理套件。

标准安全功能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手动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轮胎压力损失指示器和六个安全气囊。

40 TFSI Quattro S Line排在中间,售价为49,900美元(不含上路费)。

为中规格车型提供动力的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向所有车轮发送140kW和320Nm,可实现6.5秒的0-100km / h时间,以及7.0L / 100km的综合燃油经济性要求。

最新文章